良机(任何问题先看置顶!)

混邪杂食,洁癖慎fo,请配合tag屏蔽功能食用www
有问题看置顶!

【蒙克/归乡组】旧日之锚 5 关于用神话形态打游戏算不算作弊

老福特你放过我吧QAQ这就是个沙雕脑洞而已


二补


我什么也不说了什么链接也不挂了


嘤嘤嘤


某老师名字也不敢提了


诸君且看且珍惜吧



————我是剧情分割线————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身为欺诈之神的阿蒙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真心感慨这句话的一天。


家里的猫前一天还卿卿我我说什么没有自己就要迷失了之类的情话,扭头就跟别的男人玩去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靠啊老黄你拿黑皇帝的能力改程序还能不能好了,我知道你对你那第四纪不对称风格爱得深沉但赛车改装环节咱放过这些可怜的小机械好吧,我车被你改的已经没法开了!”


是的,跟阿蒙回现代转了一圈终于找回大半人性的克莱恩,在第二天就以还需要进一步恢复为名直接拽了台超大屏幕手柄游戏机,又薅出罗赛尔历史投影,接着就把人往门外一推,美名其曰觉得自己还要和与过去有关的人再多接触接触。


“不对称只是车漆弄的视觉错觉而已,别什么都赖我——还有你那堆章鱼爪子怎么回事?凭空冒那么多出来是不是玩不起?”


打打杀杀的游戏远没有这一旧日一真神的经历来得刺激,赛车这种因为没有石油而迟迟未能重现世间的东西反而成了最有趣的竞技游戏。


两人一个套着睡衣,一个穿着不知道什么志愿者活动发的卫衣,并排坐在沙发上一人抱一个手柄。


尽管一开始是说好不能用非凡能力的,但飙车飙到上头后,已经在无数次战斗里融入骨髓的技能实在很难跟平时区分开来。


克莱恩盯着屏幕理直气壮:“怎么了?神话形态不是我自己的身体?”


“那我改程序也是我神话形态啊,天生程序员序列怎么了?”神话形态是信息之妖的罗赛尔切了一声,“有本事你和阿曼尼西斯说这个,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双拳难敌六爪。”


克莱恩没管人的垃圾话,触手一卷绕过罗赛尔扔的香蕉皮:“你咋不试试跟阿蒙以一当百呢。”


见面就被这两人在一起了的消息糊了一脸,现在已经过了冲击期的罗赛尔觉得这正是自己想问的:“有道理啊,你家时天使不来吗?”


“有个毛的道理!”说起和阿蒙打游戏,克莱恩气得差点扔手柄:“你是一堆能力里带了个bug,祂是一堆bug里组了套能力!没过两局直接刚开始就卡bug过了一大半的路,还让我边上全是空气墙,玩个鬼啊!”


“你对祂不是高序列压制么?”


“那我花在压制祂这件事上的精力要比打游戏多得多!”克莱恩想起早上本准备和阿蒙玩几盘结果硬是被耍赖到换人的事情,更心梗了:“偷盗者序列的人不配体验电子毒/品的魅力!”


“兄弟你太惨了。”罗赛尔对这种被挂壁制裁的抓狂分外感同身受,但嘴上同情归同情,操作起来地图能缩的距离一米都不多跑。


“是吧?是吧??是吧???”克莱恩连说了三遍是吧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绝望,并顺手扔了个龙卷风把罗赛尔的的车掀出了路面。


冲过一道大吊桥,终点已经近在咫尺。


然而就在这时,克莱恩的灵性直觉让他看到一辆装饰极为诡异的,仿佛好几辆被拆散过又胡乱拼接在一起的充满上一纪对强迫症恶意的赛车从天而降,一头砸断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终点旗帜。


——罗赛尔直接改了起抛数据让自己的车砸在了终点。


随着结算页面跳了出来,克莱恩皮笑肉不笑地看着罗赛尔,委婉开口:“我觉得咱俩大概可以讨论讨论黄贝贝小姑娘的汉语学习问题了。”


罗赛尔深情抚摸着人还缠着手柄的触腕,语气豁达里带着一丝鱼死网破的决绝:“你去和贝贝讨论汉语的话,我也不介意跟阿蒙普及普及触/手/怪。”


“……魔/女的滋/味真不错啊。”


“那些老师的滋/味也不错的,信我。”


两只序列0起步的老乡,在某些你知我知的事情威胁下,微妙地产生了当初和阿蒙比谁敢唤醒天尊的氛围。


信息威/慑,恐怖如斯。


“我回来……嗯?”


终于成功卡bug回了自己家里的阿蒙推了推单片眼镜,敏锐捕捉到了两人之间如临大敌的氛围。


一个同序列旧日的记忆不好偷,但黑皇帝的则不难。


祂手腕轻扭,虽然听不懂中文,但排除掉重复的部分还是轻松找到了形成威/慑的主语:


“‘魔/女’是什么?


“‘那些老师’又是什么?”


罗赛尔眼看东窗事发,当机立断使用了无敌的下线遁,历史影像的目光瞬间呆滞了下来。


屋里瞬间只剩克莱恩与阿蒙四目相对,只有结算完毕的显示屏还在努力呼吁着再来一局。


——tbc


111 

评论(2)

热度(2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